close
首次發行專輯的唐禹哲,在首波主打「愛我」MV中,展現深情賣力的演出,並以日式搖滾曲調為背景,邀請戲劇終極一班的好友跨刀演出,除了在校園頂樓樂團演奏,更在夏日高溫三十七度下打籃球把妹,幫助唐禹哲向女生表達愛意。

主打歌「愛我」是一首日式搖滾曲風,唐禹哲在聽過音樂後,立刻想到在終極一班的好友,應禹哲之邀,唱片公司邀請他們來為禹哲拍攝跨刀演出。在MV中,張寶山跟謝和弦飾演同為唐禹哲的好友,幫助羞澀的唐禹哲對鍾意的女生示意,大家穿上高校制服,在夕陽的頂樓現場LIVE演出。

MV「愛我」傳達出禹哲對感情青澀的模樣,一開始還不敢正視女孩,不小心瞄到她一眼,禹哲都感到害羞,好幾次不期而遇,也都不好意思上前聊幾句,好險後來有好友幫忙打氣,讓禹哲鼓起勇氣表達對她的感覺,女主角最後也接受禹哲,依偎在禹哲的肩膀上,在頂樓聽著「愛我」表現出甜蜜的樣子。

其中一幕在籃球場,唐禹哲與女孩初次相見,拍攝時間剛好遇到盛夏熱浪,在十二點正午午開鏡,雖然每個人在鏡頭前搶籃板,三分投籃頻頻耍帥,但下了鏡頭,頻頻表示吃不消,在帥氣制服外套底下,內衣全部溼透,導演趕緊要求大家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不過帥氣的在後頭,為了「追」到心儀的女主角,導演要求唐禹哲在打完籃球後,拍攝在烈陽下奔跑的畫面,而為了捕抓最好的畫面,唐禹哲在熱氣氤氳的柏油路上,跑了將近一小時,但導演求好心切,特別加入一段「好漢坡」的奔跑,表現禹哲的真心。

在現場溝通時,還未當過兵的禹哲,一時之間還聽不懂什麼叫做好漢坡,只見旁邊的工作人人各自竊竊偷笑,直到看到高七層樓,坡度相當陡峭,多達五百多階梯數的「好漢坡」時,被嚇到的唐禹哲也才苦笑出來,但鏡頭一開拍,禹哲還是相當敬業,咬著牙硬著頭皮跑上跑下,而且也在導演的要求下跑了好幾趟,雖然現場氣溫高達三十七度,個個工作人員都躲在陰影下吹風喝水,在烈陽下的禹哲卻連眉頭都不皺一下,把所有的動作做好,

而在MV最高潮時,禹哲跟終極一班的成員,一起在校園的頂樓LIVE演奏「愛我」,並剛好切到時間,夕陽在禹哲身後逆光,導演相當滿意整個畫面的構成,熱血燦爛的程度大大超越預期的腳本,雖然在收工發現兩腳長了水泡,但看到MV畫面完成度之高,唐禹哲開心的表示,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