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聽到DT你十月底要來上海的消息,讓我使勁在發花癡~
這又一次發現了,我是很喜歡追星的人。



其實有的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在靠追星釋放了自己壓抑許久的不快樂,
但感覺好像也不完全是這樣的啊!



我也是很喜歡他們唱歌演戲等等許多在亮麗燈光下的演出,
也能體會他們在幕后付出很多辛苦。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明星夢吧!
我也不例外的,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只是單純地追而已,
雖然我也超喜歡唱歌,常常會不自覺地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里。
但當你真的進入娛樂圈以後,你肯定會覺得其實做明星也不容易。


我有的時候在想我現在的人生目標是追星嗎?也許暫時是吧!
因為除了這個和音樂以外,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么事情可以讓提起興趣的。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blog真的是一個發泄情緒的好地方哦!
不管我有什么開心或者傷心的事情都可以化為文字,發上來與別人分享,
也許有些不認識的人會安慰你,也會分享他們的事情。


現在ms也很晚嘍!就寫到這里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